|
Advance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在電腦圈子逛了這麼多年,金禾昌跟銓兆是少數我一直去光顧的店
當然囉,工作人員換了好幾個,所以也會遇到態度不一樣的
不過大體來說這家服務算不錯,店員專業知識比一般賣店好一點
再這家買好幾年也好幾十萬了,一直覺得不錯!
我喜歡找裡面一個很胖的店員,他的態度很好!
P.S:金禾昌跟銓兆是同一個老闆,
金禾昌本來定位在視訊專業店,走高級的視訊設備路線
不過市場小,後來也跟一般賣店差不多了!
|
那位胖胖的先生好像姓李,
兩年前在台北幫朋友組電腦,就是跟他買的
我也覺得他人不錯,態度很友善 
後來又去買了RAGE FURY PRO
最近很少去台北了,沒想到他還在那邊,
看來R9700去跟他買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