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光華商場的店家
瀏覽單個文章
settler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雨港
文章: 3,09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jen
不好意思 離題一下...光華商場大多數的店都不開發票,這樣是合法的嗎?
我也不知道...但是拿發票加百分之五的價格....對我這種窮人來說蠻心痛的....
__________________
上班等下班,上網兼發呆。
2003-02-02, 02:44 PM #
5
settl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ettler
查詢settl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ettl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