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eijen
*停權中*
 
weij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83
不好意思 離題一下...光華商場大多數的店都不開發票,這樣是合法的嗎?
舊 2003-02-02, 02:3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ije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