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光華商場的店家
瀏覽單個文章
weije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83
不好意思 離題一下...光華商場大多數的店都不開發票,這樣是合法的嗎?
2003-02-02, 02:33 PM #
4
weije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eijen
查詢weij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eij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