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ivan6719
Advance Member
 
ivan671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中壢
文章: 37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
天啊~看來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很不好><"
你的意思是直接拿一顆未破倍頻的xp1700+b版,來A7N8X上,還是不能直接調倍頻就對了??


現在一般1700+B版都是沒鎖倍頻ㄉ
舊 2003-02-02, 02:33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van6719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