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瀏覽單個文章
ivan6719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中壢
文章: 37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
天啊~看來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很不好><"
你的意思是直接拿一顆未破倍頻的xp1700+b版,來A7N8X上,還是不能直接調倍頻就對了??
現在一般1700+B版都是沒鎖倍頻ㄉ
2003-02-02, 02:33 PM #
28
ivan6719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ivan6719
查詢ivan6719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ivan6719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