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阿帆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斗六
文章: 1,92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arloschen
cpu如果有破倍頻就可以調整!
現在我板子更新到1002板,等下再拿一顆未改的2400+看能不能直接調整?!

天啊~看來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很不好><"
你的意思是直接拿一顆未破倍頻的xp1700+b版,來A7N8X上,還是不能直接調倍頻就對了??
舊 2003-02-02, 02:29 P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帆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