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瀏覽單個文章
carloschen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43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
那意思就是,用7N8X倍頻還是可以調整就對了啦~是嗎?
對不起~我國文造詣不好,有時候會看不懂!!
cpu如果有破倍頻就可以調整!
現在我板子更新到1002板,等下再拿一顆未改的2400+看能不能直接調整?!
2003-02-02, 08:15 AM #
26
carlosche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arloschen
查詢carlosch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arlosch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