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arloschen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43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
那意思就是,用7N8X倍頻還是可以調整就對了啦~是嗎?
對不起~我國文造詣不好,有時候會看不懂!!

cpu如果有破倍頻就可以調整!
現在我板子更新到1002板,等下再拿一顆未改的2400+看能不能直接調整?!
舊 2003-02-02, 08:15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rlosche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