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阿帆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斗六
文章: 1,92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對不起,我耍冷,沒想到阿帆兄沒看出來 ,
你要超外頻的同時倍頻幾乎都要降,不然2000+是133*12.5,我外頻跑200還用12.5空冷,太強了 ,所以你不用在乎這個啦

那意思就是,用7N8X倍頻還是可以調整就對了啦~是嗎?
對不起~我國文造詣不好,有時候會看不懂!!
舊 2003-02-02, 12:56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帆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