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瀏覽單個文章
阿帆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斗六
文章: 1,92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對不起,我耍冷,沒想到阿帆兄沒看出來
,
你要超外頻的同時倍頻幾乎都要降,不然2000+是133*12.5,我外頻跑200還用12.5空冷,太強了
,所以你不用在乎這個啦
那意思就是,用7N8X倍頻還是可以調整就對了啦~是嗎?
對不起~我國文造詣不好,有時候會看不懂!!
2003-02-02, 12:56 AM #
25
阿帆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阿帆
查詢阿帆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阿帆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