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瀏覽單個文章
阿帆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斗六
文章: 1,92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avidcoderlab
破倍頻 very easy, 看一下 website below:
http://www.ocinside.de/html/worksho...d_painting.html
Cheers
謝謝喔~對會破倍頻的大大來說應該還蠻實用的!!
2003-02-02, 12:52 AM #
24
阿帆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阿帆
查詢阿帆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阿帆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