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瀏覽單個文章
NFORCEFX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1,23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我沒超倍頻,我反而降倍頻,怎麼辦
天昏地暗兄+阿帆=回問題回到天昏地暗中@@|
2003-02-02, 12:18 AM #
21
NFORCEFX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FORCEFX
查詢NFORCEFX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FORCEFX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