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sic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lexlau
我是覺得塗抹X23-7762要有技巧,至於怎麼塗
在之前的文章我已寫過,另外就是因為它延展性差
所以在裝散熱器時"押+扣"最好一次完成
以免在那晃了半天+磨了半天(DIE跟散熱器底部)
把原本DIE上本已均勻的X23-7762弄散(會裂一大塊下來)
記得第一次用X23-7762搭配8045時~CPU溫度明顯提高
後來拆下時發現,散熱器底部的散熱膏痕跡~根本不平均
因為第一次裝8045~對了半天也沒對好~反把DIE上的信越
全推擠到DIE的右半邊去了~最後重塗重裝+一氣呵成
效果硬是讓原本用AS3的我感到驚豔~低上2~3度
AS3的好處是延展性佳+顆粒極細~可說是無孔不入
如果遇到以上的情形~也不必怕散熱膏會散佈不均勻
|
抱歉 ,我是新近的晚輩沒看過您的文章 。可不可以在寫一次, 因為這條我買來只用一次就沒在用過。 看最近有錢被說它比較強我又想試試看倒底是我使用不當還是AS3的仿冒成功,照理說顆粒越細效果越好的說。我用的確是AS3比較強,因為它可以塗很薄又很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