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瀏覽單個文章
阿帆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斗六
文章: 1,92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arloschen
1700+ .13 (a或b板都一樣)放在a7n8x可能還是要破倍頻,如果是8rda+就確定不用,其它kt系列的某些板子的bios也可調整!所以桌上型用的xp .13還是有鎖倍頻,能不能調整是要看板子的bios而不是看cpu!
不過如果是筆記型用的xp .13那就確定沒鎖頻,任何一張板子都可調整!
不會吧~還是要破倍頻喔?空歡喜一場
各位用A7N8X的大大都沒有超被頻嗎?
2003-02-01, 11:53 PM #
18
阿帆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阿帆
查詢阿帆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阿帆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