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停權中*
|
我是覺得塗抹X23-7762要有技巧,至於怎麼塗
在之前的文章我已寫過,另外就是因為它延展性差
所以在裝散熱器時"押+扣"最好一次完成
以免在那晃了半天+磨了半天(DIE跟散熱器底部)
把原本DIE上本已均勻的X23-7762弄散(會裂一大塊下來)
記得第一次用X23-7762搭配8045時~CPU溫度明顯提高
後來拆下時發現,散熱器底部的散熱膏痕跡~根本不平均
因為第一次裝8045~對了半天也沒對好~反把DIE上的信越
全推擠到DIE的右半邊去了~最後重塗重裝+一氣呵成
效果硬是讓原本用AS3的我感到驚豔~低上2~3度
AS3的好處是延展性佳+顆粒極細~可說是無孔不入
如果遇到以上的情形~也不必怕散熱膏會散佈不均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