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arloschen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43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再請問一下:
A7N8X的倍頻調整範圍是5X~17X對嗎?
B版1700+可以隨意調整嗎?還是還要修改啊?

1700+ .13 (a或b板都一樣)放在a7n8x可能還是要破倍頻,如果是8rda+就確定不用,其它kt系列的某些板子的bios也可調整!所以桌上型用的xp .13還是有鎖倍頻,能不能調整是要看板子的bios而不是看cpu!
不過如果是筆記型用的xp .13那就確定沒鎖頻,任何一張板子都可調整!
舊 2003-02-01, 10:27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rlosche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