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信越真的會比AS3好嗎
瀏覽單個文章
RICHER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美洲
文章: 23
信越的延展性很差 ,要塗成一片很棘手。塗起來沙沙的,特別是在ALPHA8942的光滑面很有感覺,很擔心刮壞鏡面。在我這裡信越一條才203台幣,比AS3便宜很多。我建議台灣的朋友要找正確的管道買才不會買到假貨,我的AS3塗在ALPHA8942上會粘的很緊。
2003-02-01, 10:23 PM #
3
RICH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ICHER
查詢RICH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ICH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