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lbert33
Major Member
 
Albert3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62
我也是覺得AS3 顆粒超細的~~
塗起來更方便.....
而且效果蠻好的喔...^^
信越沒用過...所以我也不知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01, 10:1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bert3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