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ICHER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美洲
文章: 23
信越真的會比AS3好嗎

小弟我用過信越和AS3 覺得AS3比較好。兩者溫差是AS3比信越低1度 ,應該是一樣強。但是AS3顆粒比信越微細很多,我覺得比較好用。我是在美國買的,會不會是大家買到惡質品,在美國冒牌粉多,我是貴貴的網購。
     
      
舊 2003-02-01, 10:1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CHE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