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瀏覽單個文章
micky17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Germany
文章: 1,11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再請問一下:
A7N8X的倍頻調整範圍是5X~17X對嗎?
B版1700+可以隨意調整嗎?還是還要修改啊?
1700+ 只能在5-12.5中遊走, 2100+ 隨你高興
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參觀我的站
MY Music
2003-02-01, 09:10 PM #
15
micky1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cky17
瀏覽micky17的個人網站
查詢micky1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cky1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