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瀏覽單個文章
阿帆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斗六
文章: 1,924
回覆: 回覆: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s52271
你說的沒錯,CPU超頻時採用超外頻的方式對於效能的提昇會高於超倍頻...不過超外頻
有可能會影響到週邊的穩定度...
nForce2的agp/pci能定頻,這樣還會影響到其他週邊喔?
2003-02-01, 07:48 PM #
11
阿帆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阿帆
查詢阿帆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阿帆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