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阿帆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斗六
文章: 1,924
回覆: 回覆: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s52271
你說的沒錯,CPU超頻時採用超外頻的方式對於效能的提昇會高於超倍頻...不過超外頻
有可能會影響到週邊的穩定度...

nForce2的agp/pci能定頻,這樣還會影響到其他週邊喔?
     
      
舊 2003-02-01, 07:48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帆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