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
小帆帆....
敗吧.敗吧.敗吧..
步驟如下:
1. 先齋戒沐浴,雙手洗淨,挑顆JIUHB 1700+ 或是 AIUHB 2100+ 咖啡版泛紅光晶片
2. 利用透視法,透過北橋看是否為A3版 BRDA+
3. 直奔台中,付上束脩,找某位C大或是V大,把某個可變XX悍上
4. Water 6 或 8, 先在家裡擺好
5. 一開機就給他1.8V , 200*10
6. 暗爽暗爽, 再來直接 225*9 ,跑PI 1M 38秒,抓圖,貼圖,讓大伙們哈
敗吧敗吧
|
cpu是b版.13的xp1700+....已經有了~8)
還有我不會去測極限值,只要我的xp1700+能不加壓穩上2g就心滿意足囉~
所以我想買較穩的A7N8X豪華版~雙網卡加5.1聲道讚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