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阿帆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斗六
文章: 1,92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
小帆帆....
敗吧.敗吧.敗吧..

步驟如下:

1. 先齋戒沐浴,雙手洗淨,挑顆JIUHB 1700+ 或是 AIUHB 2100+ 咖啡版泛紅光晶片

2. 利用透視法,透過北橋看是否為A3版 BRDA+

3. 直奔台中,付上束脩,找某位C大或是V大,把某個可變XX悍上

4. Water 6 或 8, 先在家裡擺好

5. 一開機就給他1.8V , 200*10

6. 暗爽暗爽, 再來直接 225*9 ,跑PI 1M 38秒,抓圖,貼圖,讓大伙們哈


敗吧敗吧

cpu是b版.13的xp1700+....已經有了~8)
還有我不會去測極限值,只要我的xp1700+能不加壓穩上2g就心滿意足囉~
所以我想買較穩的A7N8X豪華版~雙網卡加5.1聲道讚啦!!
舊 2003-02-01, 07:46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帆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