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瀏覽單個文章
阿帆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斗六
文章: 1,92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因為外頻調高CPU對外的頻寬才能增加,舉個例,就好像你開著法拉利在一線道高速公路跑,雖然能跑時速250KM/Hr,但被前面龜速車擋到,是很難快的,
此時若是能增加一線道你就能超車了
,阿帆兄,心動要趕快行動,命令你馬上去買一塊nForce2 MB+1700+ 0.13b版回家超
喔~大概了解了!!
我也想現在就行動啊~礙於經費問題嘛><"
因為紅包還沒領完!![
][
]
2003-02-01, 07:38 PM #
9
阿帆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阿帆
查詢阿帆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阿帆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