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瀏覽單個文章
cs5227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回覆: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
我看各位大大超頻時都盡量降倍頻,也要把外頻超高,是為什麼呢?
是因為各位大大的cpu跟ram都跑同步嗎?
超外頻除了時脈提高跟效能較好外,週邊也會有較好的表現嗎?
那超倍頻是不是只有時脈跟效能提高啊?
困惑了好久~><"
謝謝喔~!
你說的沒錯,CPU超頻時採用超外頻的方式對於效能的提昇會高於超倍頻...不過超外頻
有可能會影響到週邊的穩定度...
2003-02-01, 07:32 PM #
8
cs5227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s52271
查詢cs5227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s5227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