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瀏覽單個文章
micky17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Germany
文章: 1,113
小帆帆....
敗吧.敗吧.敗吧..
步驟如下:
1. 先齋戒沐浴,雙手洗淨,挑顆JIUHB 1700+ 或是 AIUHB 2100+ 咖啡版泛紅光晶片
2. 利用透視法,透過北橋看是否為A3版 BRDA+
3. 直奔台中,付上束脩,找某位C大或是V大,把某個可變XX悍上
4. Water 6 或 8, 先在家裡擺好
5. 一開機就給他1.8V , 200*10
6. 暗爽暗爽, 再來直接 225*9 ,跑PI 1M 38秒,抓圖,貼圖,讓大伙們哈
敗吧敗吧
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參觀我的站
MY Music
2003-02-01, 06:12 PM #
7
micky1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cky17
瀏覽micky17的個人網站
查詢micky1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cky1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