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瀏覽單個文章
ivan6719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中壢
文章: 37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因為外頻調高CPU對外的頻寬才能增加,舉個例,就好像你開著法拉利在一線道高速公路跑,雖然能跑時速250KM/Hr,但被前面龜速車擋到,是很難快的,
此時若是能增加一線道你就能超車了
,阿帆兄,心動要趕快行動,命令你馬上去買一塊nForce2 MB+1700+ 0.13b版回家超
對阿.阿帆.趕快去買.超了你就知道了
2003-02-01, 05:40 PM #
4
ivan6719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ivan6719
查詢ivan6719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ivan6719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