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瀏覽單個文章
HOH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銀河系獵戶星座
文章: 580
外頻~比較好~
2003-02-01, 04:52 PM #
3
HOH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OH
查詢HOH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OH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