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阿帆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斗六
文章: 1,924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我看各位大大超頻時都盡量降倍頻,也要把外頻超高,是為什麼呢?
是因為各位大大的cpu跟ram都跑同步嗎?
超外頻除了時脈提高跟效能較好外,週邊也會有較好的表現嗎?
那超倍頻是不是只有時脈跟效能提高啊?
困惑了好久~><"
謝謝喔~!
     
      
舊 2003-02-01, 02:27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帆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