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看ㄌ這個.....你還會再吃豬肉嗎?
瀏覽單個文章
銀★Club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943
為何不吃....
現埸殺豬我都看過,偶爾也幫忙抓著雞鴨,順便拿碗接住從脖子流下血....
別以為這個殘忍,許多人不是也常把蚊子一掌打碎,這是所有生物最慘的死法之一!!!
2003-02-01, 04:02 AM #
20
銀★Club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銀★Club
瀏覽銀★Club的個人網站
查詢銀★Club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銀★Club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