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看ㄌ這個.....你還會再吃豬肉嗎?
瀏覽單個文章
Akeo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6
裡面有些照片..使我有股看
A.I.-人工智慧
的感覺
糟了...等會兒年夜飯有蹄膀肉...
只好多吃雞肉魚肉了..
至少牠們生前過得還蠻愜意ㄉ
2003-01-31, 07:09 PM #
16
Ake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keo
查詢Ake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ke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