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alo
*停權中*
 
Hal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On The Tramroad
文章: 2,94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
是喔~Radeon9500跟9500pro價錢會差很多嗎?
那如果買Radeon9500回來只玩遊戲會不會太浪費啊~^^"

市面上好像看不到9500 PRO的產品
只有9500 64MB, 售價6000多元
它的定位本來就是遊戲卡了
只玩遊戲算不算浪費...看法見仁見智吧
舊 2003-01-31, 02:22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l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