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看ㄌ這個.....你還會再吃豬肉嗎?
瀏覽單個文章
SC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TAIWAN
文章: 2,305
吃啊~~豬肉這麼好吃,誰管他是不是被虐待過。
虐待動物的事情讓動物保護協會和女人來關心就好了,我每天要努力工作養活自己,管他那麼多。
2003-01-31, 11:49 AM #
12
SC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CE
查詢SC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C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