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看ㄌ這個.....你還會再吃豬肉嗎?
瀏覽單個文章
DanFa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Seattle, WA
文章: 6,07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urier
現在要過年了,
看到桌上的豬肉...不吃嗎?
然後負責做菜的人就會說"想死嗎? 給我吃下去!"
2003-01-31, 11:30 AM #
11
DanFa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anFang
查詢DanFa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anFa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