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ite Member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
以人類現在的科技,如果你想存活,就必須吃其他的生物,不管是動物或是植物,很多人常常覺得吃某些動物很殘忍,難道吃植物就不殘忍了?只是因為他們流的血不一樣,所以就不殘忍?很多人都有這種偏頗的爛論調,尤其是某些宗教團體∼∼
如果今天不以殺戮為目的,而以生存為目的,人類生存於食物鏈的金字塔頂端,任何的生物都可以被食用,那怕是為了生存而人吃人,這部分連法律都界定的很清楚,他們的死亡同時也代表著你的新生,生物界的自然法則就是如此,身為掠食者不掠食,難道要餓死嗎?現在的很多人,吃東西挑三揀四的,吃肉不吃皮與白肉,這才是真正的褻瀆了被我們食用的生物,因為我們沒有將他的犧牲物盡其用,卻還嫌他的遺體不好吃,然後在商人或是農人屠宰這些生物時,卻又說人家很殘忍,哪你又要吃?這種錯亂的價值觀,一直都在現在社會上不斷的出現∼∼
當然減少生物死亡時的痛苦,也是應該的,這一點確實無法令人否認,但是何謂人道?不流血算是嗎?還是在死刑之前給予大量的食物?要不要給予心理輔導?上述這些根本都是假道學的笑話,真正的人道應該是獲得重生的你,應該懷者感恩的心,不要破壞大自然,讓這所有生物的後代子孫,可以享有美麗的大地∼∼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