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看ㄌ這個.....你還會再吃豬肉嗎?
瀏覽單個文章
Borg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Alpha象限
文章: 329
我們是掠食動物,自然界定位為"掠食者"~
獵殺,或是飼養動�**椪_殺以求溫飽~
但從不為殺生而殺生
2003-01-31, 10:06 AM #
7
Bor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org
查詢Bor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or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