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最近想把舊錄影帶轉成mpeg1或mpeg2 ,買那張卡好呢 ?
瀏覽單個文章
Mr_Aqua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23
最近想把舊錄影帶轉成mpeg1或mpeg2 ,買那張卡好呢 ?
預算大概是5000~10000
我的系統是 P4 2.4G
ddr 333 512MB ram
845G mainboard
謝謝
2003-01-31, 01:56 AM #
1
Mr_Aqu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r_Aqua
查詢Mr_Aqu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r_Aqu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