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r_Aqua
Power Member
 
Mr_Aqu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23
最近想把舊錄影帶轉成mpeg1或mpeg2 ,買那張卡好呢 ?

預算大概是5000~10000

我的系統是 P4 2.4G
ddr 333 512MB ram
845G mainboard

謝謝
     
      
舊 2003-01-31, 01:56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r_Aqu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