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odow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xxx
文章: 647
Talking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ighole
看來又要回到ATi的懷抱了...........
如果價格在NT$5000以內,我就捨GF3Ti200用這張R9500吧!


..嗯~~5000..有點難吧~~~我買技嘉9500就6100了~~9500Pro怎麼會5000以內呢..我覺得6500左右就可以接受了!!!!!
舊 2003-01-30, 02:05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dow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