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看ㄌ這個.....你還會再吃豬肉嗎?
瀏覽單個文章
linke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136
回覆: 看ㄌ這個.....你還會再吃豬肉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andboy
http://east.tacocity.com.tw/link/e/e_04/photo.htm
眾生平等!能少吃肉就少吃.飼養的人為使動物盡快長大能賣,類固醇等藥物使用得很嚴重,最後都流入吃的人體內.
__________________
2003-01-30, 01:43 PM #
4
linke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inken
查詢link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ink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