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看ㄌ這個.....你還會再吃豬肉嗎?
瀏覽單個文章
hod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冰島
文章: 1,558
回覆: 看ㄌ這個.....你還會再吃豬肉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andboy
http://east.tacocity.com.tw/link/e/e_04/photo.htm
常常看一些外星人的電影,或是動物的影集...影片最後常常都會有一個結論
例如 : 人是萬惡的根源,人類種族有自殘及毀滅的傾向...等等
想一想,很有道理
2003-01-30, 12:16 AM #
2
hodal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odala
查詢hodal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odal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