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ighol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628
看來又要回到ATi的懷抱了...........
如果價格在NT$5000以內,我就捨GF3Ti200用這張R9500吧!
舊 2003-01-29, 08:1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ighol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