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hs5257
沒錯
啊 真對不起 DVD+RW 不是 我燒的 所以不是pioneer A05
燒的
只是很氣
都是pioneer 的機子聯規格都是自己訂 為何自己pioneer A05燒出DVD-R(錸德sony ?X)來竟然自己的pioneer DV-U7(高雄好市多買的規格上說明能讀DVD-R... )竟然不能讀,太扯了
我馬上就去買pioner 原裝片試試看
希望能有效
謝謝
感激不盡
希望各位前輩仍然繼續指教
|
--------------------------------------------------------
我燒的片子是自家的錄影帶轉成之DVD-R
後來我拿到全國電子去請他幫忙
結果他們不知用何方法
說只要在播放時不要按player 鍵
而是改按 1 鍵就可以
果然有效
請問這是不是改區還是什麼秘技啊
可否請知道的人再指教一下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