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強就是強!AXP 2100+B, AIUHB 0248不加壓上2.3g
瀏覽單個文章
bootwilly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72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aler
我想就算2700+ 2800+也不一定可以如此表現
推啊
C大
您的簽名檔事不是又有加東西了啊
真COOL
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顆"猩猩"了耶
^_^
ㄒ_ㄒ
"成功的人講方法,失敗的人講理由"
2003-01-21, 01:48 PM #
7
bootwill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ootwilly
查詢bootwill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ootwill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