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何我的pioneer DV-U7無法讀到DVD-R and DVD+RW
瀏覽單個文章
khs5257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玉里
文章: 5
謝謝0936010
沒錯
啊 真對不起 DVD+RW 不是 我燒的 所以不是pioneer A05
燒的
只是很氣
都是pioneer 的機子聯規格都是自己訂 為何自己pioneer A05燒出DVD-R(錸德sony ?X)來竟然自己的pioneer DV-U7(高雄好市多買的規格上說明能讀DVD-R... )竟然不能讀,太扯了
我馬上就去買pioner 原裝片試試看
希望能有效
謝謝
感激不盡
希望各位前輩仍然繼續指教
2003-01-21, 09:10 AM #
3
khs525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hs5257
查詢khs525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hs525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