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jor Member
您的住址: 吃不完的太陽餅 豆干 鳳梨酥所在地
文章: 283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erx@ethome
了解,seadust大大謝謝了.原來有這種寄生蟲,我到是沒有聽過.不過我知道其實現代人只要有吃沒有全熟的牛排,或是生魚片.去藥房買一包打蟲藥吃,幾乎一定有一些寄生蟲排出來.那個寄生蟲藥對人體沒有太大的副作用,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不過我幫小貓清理還是會小心的,謝謝你啦!建國花市假日的愛心媽媽真的是很有愛心,養不了小狗的朋友如果有朋友需要也麻煩幫她們多多宣傳.
|

__________________
天天拜讀n180大作
歡樂無窮 世界大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