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牙齦腫起來
瀏覽單個文章
發弟
Junior Member
 
發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花果山
文章: 93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alt
今天早上起床
發現牙齦上的腫消了
真是太高興
被折磨了一天
都沒有好好吃東西
今天終於可以痛快的吃了

要記得去檢查,確認有無問題
有時候這樣拖著拖著,會把命拖掉
舊 2003-01-14, 02:23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發弟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