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牙齦腫起來
瀏覽單個文章
發弟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花果山
文章: 93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alt
今天早上起床
發現牙齦上的腫消了
真是太高興
被折磨了一天
都沒有好好吃東西
今天終於可以痛快的吃了
要記得去檢查,確認有無問題
有時候這樣拖著拖著,會把命拖掉
2003-01-14, 02:23 AM #
18
發弟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發弟
瀏覽發弟的個人網站
查詢發弟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發弟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