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牙齦腫起來
瀏覽單個文章
lerud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08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llensong
沒有長智齒一定要拔掉的道理吧?
我四顆都長齊但只有一顆因為長歪拔掉
其他都還在嘴裡好幾年了也沒事
我都固定半年至一年去洗一次牙
從來也沒聽醫生說過要拔掉的
你不就拔了一顆
2003-01-14, 01:30 AM #
17
lerud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erud
查詢lerud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erud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