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牙齦腫起來
瀏覽單個文章
Janitor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6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nn
不是每個人都有智齒的
要去診所照x光片確定是否阻生

假如已經冒出一部份牙冠
要保持清潔
不然是會發炎、會痛低
更甚者造成智齒和臨牙的蛀牙
拔牙時智齒就可能碎成好幾段
就要去掏牙根了
更麻煩

你現在不痛了
但下次抵抗力差,像感冒、熬夜時
就會再痛起來喔
那時候就...........


內行人!偶就是這樣熬過來的.
舊 2003-01-14, 01:07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nito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