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沒人討論判將條款嗎?
瀏覽單個文章
eemeeko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風大的城市
文章: 121
我記的有這一篇報導說是某隊的領隊說其實如果那些跳嘈球員道歉是還可以談的.
我覺的那幾個人如果承認他們就是為了錢跳嘈,道個歉
我就可以原諒他們.因為真的是為了生活,但是如果還在那邊說
為了回匱球迷?? 哇哈哈哈!那就去乙組球隊就好了.
2003-01-14, 12:57 AM #
13
eemeek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eemeeko
查詢eemeek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eemeek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