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注意啦!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有毒?
瀏覽單個文章
Nova Shi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板橋
文章: 189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注意啦!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有毒?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hael Yang
你不是在準備考試嗎?
我把電腦手機都賣了學校才說要交自傳
現在準備甄試要用的自傳跟讀書報告......
順路就來拜訪這個益我良多的地方了.
ㄟ害....
2003-01-14, 12:24 AM #
5
Nova Shi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ova Shin
查詢Nova Shi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ova Shi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