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注意啦!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有毒?
瀏覽單個文章
Nova Shi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板橋
文章: 189
回覆: 回覆: 注意啦!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有毒?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ul4
那東西是內層的塑膠
遇熱釋出她的聚合物單體
厚厚的塑膠桶安全
也是因為她的材質熱安定較高
現在不是成本不成本的問題了
現在禁用塑膠類產品
店家只好用這種危險的產品
怕的話盡量內用摟
那個是蠟啦...
2003-01-14, 12:07 AM #
3
Nova Shi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ova Shin
查詢Nova Shi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ova Shi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