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vul4
Master Member
 
vul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鬼畜道之路
文章: 1,795
回覆: 注意啦!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有毒?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irspirit
是這樣子的~
最近去吃拉麵老闆說 用那種 紙桶裝食物的包裝可能會伴隨著熱騰騰的湯液進而神不知鬼不覺,因為高溫而溶化底層或側邊接合的黏膠,具說對身體不好喔!
會使用這種容器裝食品的店家大都是為了節省成本,所以說店家沒心消費者自己可得要小心喔!!如果是厚厚的塑膠桶容器反而比較安全~
在這兒提供一下日常生活都會遇到的小小狀況~


那東西是內層的塑膠
遇熱釋出她的聚合物單體


厚厚的塑膠桶安全
也是因為她的材質熱安定較高


現在不是成本不成本的問題了
現在禁用塑膠類產品
店家只好用這種危險的產品
怕的話盡量內用摟
 
舊 2003-01-13, 11:5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ul4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