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irspirit
Senior Member
 
Firspiri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電影院
文章: 1,363
注意啦!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有毒?

是這樣子的~
最近去吃拉麵老闆說 用那種 紙桶裝食物的包裝可能會伴隨著熱騰騰的湯液進而神不知鬼不覺,因為高溫而溶化底層或側邊接合的黏膠,具說對身體不好喔!
會使用這種容器裝食品的店家大都是為了節省成本,所以說店家沒心消費者自己可得要小心喔!!如果是厚厚的塑膠桶容器反而比較安全~
在這兒提供一下日常生活都會遇到的小小狀況~
     
      
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所謂絕對是與非,只有見仁見智的差別.
--------------------------------------------
CPU:i7 - 6700K (Skylake)
記憶體: Kinston HyperX Fury (2666MHz) (16G)
顯示卡:Galax GTX-970 Black Edition
主機板:MSi - Z170A Gaming M9 ACK
硬碟:美光 SSD 250G (2顆)
喇叭:Edifier S1000DB + Logitech Z906
--------------------------------------------
舊 2003-01-13, 11:4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spiri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