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沒人討論判將條款嗎?
瀏覽單個文章
schnauf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65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enny1979
請不要用一般轉隊看待這些球員.
當初那魯灣成立,兄弟幾乎被滅隊(只剩王光輝跟林易增還有一堆小球員)
......
深有同感。不過從無到有(從墊底拿到冠軍)的感覺卻讓人的興奮更加強烈,以前的不愉快最好不要回來湊熱鬧比較好。
2003-01-13, 07:17 PM #
12
schnauf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chnaufer
查詢schnauf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chnaufer 到好友清單